归去来兮

随缘作者,老好人一个,不喜勿骂

杀人犯印飞星✘服务员东方纤云

be结局,刀子慎入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       东方纤云看着眼前这一条小道,感慨颇多......话说五年前

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纤云正一边玩手机,一边往家走,他刷到了一个视频。“这条路上有杀人犯?唬谁呢?我才不怕!”他走进了小路,只听身后一声响,有个人说:“你好。”东方纤云闻言笑了笑:“你好。”那个人突然从身后拿刀顶住了他的脖子。“这,这位先生,你,你要干嘛?”东方纤云有点害怕。“当然是要杀你。”“那你刚才为什么要打招呼。”“礼貌。”“您还真有礼貌哈。”“我第一次看见遇见我不害怕的人,你什么名字?”“东方纤云。”那人笑了一下,走到他面前:“我叫印飞星。”“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。”“谁要和你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们相爱了......这天是印飞星的生日,东方纤云出去给他买蛋糕,回家,却看见一群警察包围了他和印飞星的家,他冲进去,看见印飞星被拷上了手铐。“飞星!”他拼命地喊着,可是印飞星还是被带走了......印飞星被判了死刑,在那一天,印飞星看见了哭得喘不过气来的东方纤云,他笑了笑,在中枪的同时喊:“东方纤云,我爱你!”他倒在了血泊之中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纤云从回忆中清醒过来,他走进了与爱人相识的那条小路,有人在后面说:“你好。”东方纤云闻言笑了笑:“你好。”那个人突然从身后拿刀顶住了他的脖子。“这,这位先生,你,你要干嘛?”东方纤云有点害怕。“当然是要杀你。”“那你刚才为什么要打招呼。”“礼貌。”一行清泪滑落,东方纤云笑着说:“您还真有礼貌哈。”他把刀刺进了自己的脖子,闭上了眼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24)